2004-07-06 22:22:01love

六天了,我過了六天生不如死,行屍走肉的日子,吃不下,睡不好,從一開始的心疼,無力,加上寂寞,到現在的絕望,痛心。出事之前,我好怕你忙,你累,你難過,努力的憋著自己,不要去吵你,不要去打擾你,即使我是哪麼渴望聽到你的聲音,出事之後,是你說的呀,你不累,該辦的事都辦得差不多了,可是,你還是連打一通電話,傳一個簡訊的時間都沒有,已經分不清楚,是你不能,還是根本不想?!我這麼的難過,是因為我還深愛著你,卻不得不去逼自己認清事實,認清也許你根本不是我的良人,也許在你的心裡永遠我都是less priority,也許這場變故之後,你根本就想把我忘記?!我不敢問,不敢碰,卻還是忍不住的絕望失落,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就好像接近我死刑的日子更加的確定,你的愛漸漸模糊,我的痛卻漸漸清楚,又或者,那根本不曾有愛,又或者,從頭到尾都是我的一場夢,美夢與惡夢的交錯,現實與幻境已經分不清。那個曾經愛我的你,是真是假?那個讓我傷痛欲絕的你,是現實還是幻影?結果到底會是什麼?我會生會死?會崩潰還是...變成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