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06:16:42綠番茄~Green Tomato~

Baby會長大

有一個小baby已經五公分了,超小
但聽說兩星期前才兩公分
挖靠...這個驚人!

哥哥嫂嫂上星期帯凱凱回北卡住姊姊家
凱凱已經快四歲了
音音明天要唸國中
安安也要八歲了!
老天...真可怕
我可以想像他們三個在客廳玩耍的模樣
兩個姊姊喊著他叫Noah,牽著他的小手
音音玩到一半還跑去看書,誰都叫不動
安安則是很有耐心的陪著Noah奔跑
真希望可以陪他們玩躲貓貓

從小就聰明伶俐的音音有漂亮的小臉蛋,喜歡叫我抱他
被奶奶說"ㄗㄢˇ鬥"的安安小隻到五歲像三歲
倔強的脾氣有時比毛坑裡的屎還硬,但既大方又善良貼心
混血的凱凱從在肚子裡就被所有人關愛著
出生後更讓叔叔姑姑們陷入瘋狂
大大的咖啡色眼睛,棕色偏淡的髮色,外國小孩的五官
才三個月大就讓大家幻想著
我喜歡他趴在我肩上的樣子

Gosh!我真愛他們
就像哥哥姊姊們愛我一樣
我要給他們很多很多愛
就像哥哥姊姊從前給我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