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15:08:01綠番茄~Green Tomato~

我喜歡我姊姊

前幾天姊姊看到我的狀態自己跑來跟我說
"妹妹~姊姊最近好忙,都不能好好跟你聊天/______"
突然覺得...gosh......
他沒事是不會叫我妹妹的
只有在凹我的時候
就跟我沒事也不會叫他姊姊一樣
只有在凹他的時候

說著說著,他說陳信宏自己說要帯PS2去沙漠
我問他沙漠怎麼打電動,他說可以帯PSP
說他也想要一台
我說,你要PSP幹麻,你有俄羅斯方塊就好了,乖
他馬上接"姊姊也可以玩俄羅斯方塊阿"
看到我先回的話他XD說 妹妹真了解姊姊


所有表姊表哥裡頭,我最聽他的話
我最經不起他凹
也最心甘情願服飾他
只要他回家吃飯 我一定在家乖乖等他
也一定幫他跑腿買吃的喝的
因為他一直是我成長過程裡頭那個我認為最酷的人

聽說他接下來還要忙衛視和雅虎的案子...
姊姊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