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14:17:08綠番茄~Green Tomato~

人生本無常 大腸包小腸

能寫嘻皮笑臉寫這標題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自然的浮現

一個驚人的消息

前兩天就聽到,但是不知道是誰

只自己心中揣測

今天聽到名字

真驚訝



那個人 並不熟

同一個國中過

認識的人和他交往過

一直到今年暑假才在別人的畢典上再次看到他

龐克的穿著 和他女朋友很配

有點痞痞的 但也有屬於我們年紀的皮皮的

雖然我們不同路 但也不覺得這人很差

印象也比國中好

之後沒見面

不覺得他是會這樣做的人


記得我們一起坐在自己硬加的"親友席"

他和身邊的人還有女朋友的互動

這樣的人怎麼會跑去跳河?



我和他真的不熟

但這是從小威哥哥過世後第一次"死亡"這個名詞如此衝擊我

看了大牛的網誌令我說不出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