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12:40:41綠番茄~Green Tomato~

喔~~~國王愛懷舊

昨晚看了國王的網誌之後發現…噗~ 侯國王~ 妳也真老派啊!XD 於是開了老喝轟趴,昨天聊天的主題是”老歌大復活”。國王聽一言難盡長大,寶貝對不起是我的安眠曲,想想我們還真有交集呀!難怪上次妳來我家的時候我跳的舞妳也會~ 還跳的超順暢!原來同是那個年代的人呀!想不到妳也有高勝美的追夢人還有王傑的歌呀!真是看不出來看不出來…可惜妳不認識我的小太陽鍾漢良只知道林良的小太陽~_~
在歡娛的老歌之夜後的隔天我的戴爾小黑D大調就爆炸了…= =lll 不知道他是不是也想走復古路線所以才會這麼慢。自己無法處理只好送修,希望他只是偶爾耍耍淘氣並不是真心想讓我爆炸…C槽裡面都是重要的東西呀!這幾年來的照片,下載的影片,高佩和KK的三對三影片還有我的歌!!!我的歌!!!我要去哪裡找這麼古老的歌曲呀>”< 看看我的紅蜻蜓,想想我的十七歲的雨季,還有珍貴的童安格譚詠麟~ 哪裡找金城武的標準情人呀!>_< 我的天呀~~~~ 救命啊!!!上次下載三個半小時的遠傳三對三還沒燒耶!我和大家的對話紀錄也是~~~~~~ 怎捨得讓它不見呢!上星期KK才密我兩次耶一一”


by 最近不停懷舊的綠ㄟ
pic. 應該和標題有合到吧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