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20:56:36◦ 梓 ︴◦ 蝶

我知道◦














































          我知道 我還愛你
          我知道 你已變了

          我知道 你還愛我
          我知道 這是否定句



          猜不透 你的想法
          猜不透 你的感覺
          猜不透 你的心裡


          猜不透 你的全部



          我想大聲 說我愛你
          我想大力 緊緊抱住你
          我想大哭 依賴在你懷裡
          我想任性 對著你撒嬌



          你的眼裡 我找不到 任何背影
          你的眼裡 我找不到 任何留戀


          你的眼裡 我找到  遠處寂寞
          你抱著我 卻看著遠方寂寞
          
      

          回到我身邊好不好
          當然 我當然願意



          只是 我害怕以後 又失去你一次
          




          我會狠狠的放任這一次
          的感情 隨它去墬入


          就算最後放在深 我也願意
          因為 人生只有這一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