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06:03:17. ★

自己跟自己慶祝.








            其實每到晚上
            我就是睡不著
            我不知道為什麼
            身體也會開始不舒服起來
     
            是因為你嗎?
            今晚的我特別想你
            我睡不著 只掉著眼淚
            到天亮
            今天是每個月的八號
            我自己跟自己慶祝
            同樣的我感到好孤單

            但我沒有勇氣
            打出任何一偏有關我想你
            或是為你難過的文章
            只因為我個性硬 對吧 ?
            現在的我變的更龜毛
            個性卻也是不想承認我軟弱
            因為失去了
            不是要更堅強嗎 ?

            我努力的偽裝自己
            沒在掉淚
            沒在想你
            但今天我卻沒辦法

            2/7號 我又去了一次
            我們第一次約會
            第一次單獨相處
            看了第一部的電影
            
            我都還記得我們走過哪
            大概講了什麼話
            只是我沒有勇氣
            告訴大家
            讓你知道
            我愛你 我想你
            我孤單 我好無助
            好多好多
            你知不知道......

            今天我自己跟自己慶祝
            我自己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