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3:01:08【貓貓咪】

哇塞0ˇ0

晚上 我去附近的【旺角石頭火鍋】吃飯 me覺得不是很好吃-ˇ- 吃完後 媽媽帶我去諾貝爾買東ㄒ 本來只是要買筆芯 就順便逛一逛 結果我看到咱們英文老師 後來又看到她老公 竟然是~以前國一的電腦老師ㄝ~ 滿逕爆的!! 後來我媽讓我買尺 我看一看 竟然看到籃球火的尺ㄝ~ 我當然買下去啦~因為裡面有羅小豬~♥ 後來我媽說要去三樓看東ㄒ 我自己又去逛逛 結果看到籃球火的鏡子 我媽本來不讓我買 我一直跟他盧 所以她答應囉~ 我還有看到很多籃球火的貼紙 我只想買小豬的 可是我媽不答應 可是到時候 我一定要找時間去買 把它貼在我的悠遊卡上~ 從禮拜一以後 我會變的很自戀 一直照有小豬的鏡子~ 哈哈~ 小豬~我愛你辣~♥

上一篇:又~來個新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