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21:37:10【貓貓咪】

又x2轉來一個新同學

星期四 又來個一個新同學 他看起來呆呆的..... 而且也是個原住民 上學期轉來的那個 功課很爛 而且是個想嗆老師的人 我本來以為他不會講話,可是他會ㄝ.... 這個新同學呢 大概半斤八兩 應該跟那個同學一樣功課不好ㄅ 醬講好傷喔.... 而我也覺得她好像也不會說話>0< 這學期咱們扳轉來了3個 2女1男 弟2個轉來的那個女生 我很煩,有點討厭 他剛來時 一直看我 我最討厭就是別人一直看我 所以我有點在瞪他 前幾天 他來問我可不可是跟我做朋友 我不好意思說不要 所以還是答應ㄖ..... 後來 他就一直來煩我 幾乎每節下課都來我旁邊找我講話之類的... 真想賞他一拳!! 又過了幾天 那位女同學就湊過來跟我說 他覺得她剛轉來的時候 看我的眼神好像很討厭他 是的 你說對了 可是我沒回答他 後來他更厚臉皮問我說 我下學期隔宿露營可不可以跟你依起坐遊覽車 我也沒回答他 我更不想答應他 不過 這2天終於好點ㄖ... 他比較沒來煩我了~ 耶!! 如果他不要那麼黏 或許我就不會討厭他ㄖ..
☆~§佩珊§~★ 2008-10-12 09:29:56

哈哈

他在打掃時也問過我要不要當的好朋友

我也跟你一樣

就答應ㄌ

但我都不理他
--------------------------------
隔宿露營還那麼久

都不知道他會不會認識到新朋友

就跟你說

未免也太早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