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21:35:37【貓貓咪】

烤肉︿︿

星期六晚上 是我最期待的日子 本來中秋節前一天要烤肉 結果剛好遇到颱風 所以延一個禮拜 早上我要去補數學 回家吃飽飯後 下午媽媽帶我去台北剪頭髮 路上太陽超大搭 等紅綠燈被晒到 都會很痛0ˇ0 到了之後 在那裡等了一下 髮型師就來幫我撿ㄖ 他先幫我洗頭 我撿了一個不會很短的頭髮 然後有打層次+潤濕 醬要340-ˇ- 挺貴搭...... 剪完頭髮 我們去行天宮拜拜 超多人的 收驚要排好久唷...... 後來我爸也來了 本來我和媽媽都已經收完驚 結果我又要幫我爸排一次 那排要很久ㄝ 下午6點到阿公家 去的時候 阿姨還沒來 他們大概晚我們20 她們都到了時 我們就開始準備用具、食材 反正烤也不關我們小孩的事 我們就在一旁等吃就好^0^ 我爸和姨丈負責烤 剛開始烤了咖哩雞和豬肉 吃了一部份後 舅舅回來ㄖ 他帶著口罩 他得了重感冒...... 所以他吃的一點也不多-ˇ- 肉烤完後,就烤青菜 有青椒、玉米、金針菇、花枝 後來又烤ㄖ 蝦子、香腸、豆干...... 可是吃到後面 大家不是吃不下、肚子痛 不然就是看電視-ˇ- 所以我覺得這次沒去年好玩.... 後來 我們看電視看了許久 姨丈帶我和表哥、表姊、表妹去公園散步 那裡有個彈簧翹翹板 超好玩搭!! 表哥的衝浪式翹翹板超好玩 他站在位子與位子中間 像踩衝浪板似的 搖上搖下 表妹被震的屁股都痛死ㄖ.... 後來我們去玩溜滑梯 不走樓梯直接爬上去 而且那溜滑梯也很髒 我們乾脆用蹲的 速度超快的 差點用翻的滾下去-ˇ- 之後去爬單槓 哈!! 我單槓可是一極棒的ㄋㄟ 連表哥都比不過我 ㄒㄒ..... 咱們可珍童心未眠呀!! 我們大概10:15要回去 要走回家時 我就說 我媽一定會馬上把我抓回家-ˇ- 他一定會說我好累之類的 回去... 真的,他要把我帶回去,他說他好想睡覺 跟我說的都沒錯 我去公園時 我爸就已經先回家ㄖ 回去看一下電視,我媽就帶我回去ㄖ... 雖然這次不是很好玩 但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只要可以跟表哥、表姊、表妹玩 我就心滿意足ㄖ... 雙十節一定要跟他們玩的開心 哈! 這麼快就想到雙十節ㄖ XDD

上一篇:【模擬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