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18:12:09【貓貓咪】

衰小......

星期四 真的很衰小..... 那天有美勞課 我忘記帶墨汁 由於美勞老師是個白目、機車、智障的老師 常常回找我們麻煩 我不想被她罵 所以美勞課前 我跟同學借墨汁 她給我一個長方形會站的盒子 可是沒有蓋子 她把【陳年已久】的墨汁倒進去 超臭搭.... 後來我回我位子 放在我桌上 然後蹲下來拿抽屜的東西 阿不知怎麼搞的 墨汁【自己突然】倒下來!! 然後我衣服全後都染黑了 脖子也沾到很多 連嘴巴都有-ˇ- 不知怎麼跑進去的 喝了好多墨汁0-0 桌上地上全都是 連我的鉛筆盒整個都被染的黑嘛嘛 很感謝幫我的那些人 太感謝你們了~ 如果沒你們的幫忙,我想我會清很久-ˇ- 後來 我又去洗手台洗手 旁邊有我們班的女生,他在弄他的東西 我問他說我脖子上還有沒有墨汁 她說沒了 我就順便把那些【罪魁禍首】的墨汁倒掉 他也順便幫我弄 才出去一下 那個智障老師就在那該 她說你們到底還要多久 而且超大聲的 北七死了 真衰給她教到!! 我猜想回家之後一定會被罵死 我回家先洗我的衣服 居然都洗不掉-ˇ- 只是沒有再那麼黑 可是印子還是在..... 衰阿~~ 我連鞋子都也被弄到(鞋子還是新的ㄝ) 本來只有一點 後來回位子 我同學在用拖把把墨汁脫乾淨 結果她拖到我的鞋子 害我的鞋子變更黑 剛好黑的地方是布做的 真的狠衰阿!! 回去再怎麼洗都還是洗不掉ㄖ.... 唉~

上一篇:都是你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