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8:23:24【貓貓咪】

返校 Part 2 (補)

昨天又返校ㄖ...... 我6點30就起床ㄖ 我爸本來請假(要去醫院帶我奶奶回家) 我禮拜五晚上問他可不可以帶我去 他自己說好 結果早上他被我吵醒之後 整個臉超臭的 等我在吃早餐時 他出來了 她跟我說 要是沒帶你去 我可以睡到10點多 然後他就一直罵 一直罵 我想說 你那時不要答應我就好了-ˇ- 到學校之後 我就坐著發呆 大家都在聊天 後來時間到了 咱們就打掃 可是大家都不知要做啥 所以乾脆把自己桌子給擦擦(太髒拉~~~) 好不容易等到8點 新老師來ㄖ 老師是男的 他說了很多他的事情 後來 班長去集合 在中途,老師說有件事情要大家一起做 班長9點才回來.... 所以我們9點多才開始做那件事 老師發了一張紙 裡面有許多問題要回答 等我們都寫完後 已經10ㄖ 老師又講了些事情才放我們走 我跟朋友約好 誰先好誰就先等誰 當然是他先好嚕 她跟我說 他從9點10等到10點15 我真愧疚阿..... 沒辦法 誰叫他是新老師 總是要認識我們一下 我希望以後老師不會在像以前的老師ㄧ樣 放學要把我們留下來 説事情或做事 不然就是像之前一樣 還要班長去看老師在不在再統一放學 不覺得統一放學很像小學或幼稚園嗎? 我希望新老師不要又在把我們都幼稚園小朋友了..... 我很討厭放學被留下來-ˇ- 我同學也很討厭 因為每次他都要等我等很久 在這裡跟【布布丁】說 抱歉辣!!!

上一篇:怯.....

下一篇:~不~ (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