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8:38:08【貓貓咪】

爽拉~~~

我很喜歡去我阿姨家住 所以我跟我媽吵了很久 我媽要我自己去跟老師調課(他不讓我請假) 如果可以在帶我去 這種事 對我來說簡直是輕而易舉!! 我把禮拜四的課 調到下禮拜二 回家後 跟我媽講 我反而還被罵了一番 說我沒跟他討論 她沒時間請假-ˇ- 氣死了 是他自己叫我去跟老師調課的耶 我跑去跟我爸說 我爸說禮拜二晚上帶我去 可是晚上走山路不好 我就跟我爸說請假好不好 結果我又被罵了-ˇ- 她以為我叫他請禮拜二 我是要他請禮拜三 好點喔-ˇ- 隔天中午 我爸打電話跟我說 她禮拜三一早帶我去 我超開心搭~~ 我要去那住上4、5天 真是太開心啦!! 期待~~~

上一篇:耶~^^

下一篇:【模擬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