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8:46:24【貓貓咪】

唉!!!!

星期三

活動中心

我被罵了

就因為某人不想坐在後面

所以跑到前面來

大家叫他回去

她不肯

沒輒

只好我回去

但我很生氣

他就因為這樣哭了

結果我就被罵ㄖ

說完我後

換宇婷

老師說

一天中

一節下課要陪我,一節下課陪某人

我覺得有點無理

如果

"友情"

建立在

別人的命令上

那請問

這算友情嗎?

可憐的宇婷

不想裡她

但非理她不可

他真難為情押!!

當天放學

宇婷跟某人一起走

某人因為宇婷理她了

所以某人馬上問他校外教學時

遊覽車要步要跟他坐?

宇婷不想,他想與我坐

但不知怎拒絕

然後某人就說

反正我還有佩珊

我跟佩珊做就好ㄖ

唉。。。。

厚臉皮的傢伙

宇婷壓

你好可憐喔!!!



下一篇: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