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4:58:53黑妹 --*

屌噎 ♥

今天 ♥
孜宇(男)。
婷仔(女)。
毛毛(女)。
貓(男)。
蛋頭(男)。
娃娃(女)。
他悶約我去西門町 ♥
後來 ♥
孜宇提議去鬼屋 ♥
後來我膽小的說 ♥
可是我想去看電影噎 ♥
他說 ♥
去鬼屋啦 ♥
我說 ♥
可是 ♥
那邊太黑了 ♥
他說 ♥
你也很黑噎 ♥
去電影院也很黑 ♥
我說 ♥
你故意的喔 ♥
他說 ♥
開玩笑的 ♥
後來我就被他悶抓到鬼屋門口 ♥
門票250元 ♥
後來我就說好啦 ♥
我去咩 ♥
後來大家擠在一團 ♥
把我推在最前面 ♥
後來 ♥
貓就自己走到前面 ♥
更氣的事 ♥
大家突然大叫 ♥
把我悶2個拉到中間 ♥
我說 ♥
幹麻啊 ♥
貓就說 ♥
保護你嘎 ♥
我說 ♥
幹 ♥
貓就說 ♥
開玩笑的啦 ♥
後來 ♥
娃娃他嚇到哭樂 ♥
第一個遇到的鬼 ♥
他是在棺材裡的 ♥
他突然爬起來 ♥
全場大叫 ♥
哈 ♥
我悶就玩了一下 ♥
鬼還跟著我們跳舞勒 ♥
第2鬼 ♥
碰貓一下 ♥
貓就把它面具拿下 ♥
哈 ♥
後來貓以為是蛋頭 ♥
因為蛋頭很愛嚇我們 ♥
哈 ♥
貓還跟工作人員說 ♥
對不起對不起 ♥
後來 ♥
 ♥  ♥  ♥  ♥  ♥  ♥  ♥  ♥  ♥
打不完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