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3:58:52黑妹 --*

今天愛無赦 ♥

哈 ♥
今天他悶帶我出去的時候 ♥
說 ♥
我忘了準備監獄衣服 ♥
我說 ♥
為啥 ♥
他說 ♥
在愛無赦MV不就有監獄的衣服 ♥
我說 ♥
白痴噢 ♥
貓貓說 ♥
我們要去台北地下街練舞 ♥
我說 ♥
錒帶我去幹麻 ♥
貓說 ♥
我們沒有忘記你喜歡跳街舞 ♥
我聽了就哭樂 ♥
他悶年紀還比我大3歲 ♥
我當時以為 ♥
他悶會忘記我 ♥
沒想到沒有 ♥
後來 ♥
毛就說 ♥
要坐捷運 ♥
我悶就到樂台北地下街 ♥
後來換起衣服 ♥
開始練舞 ♥
我後來問 ♥
為啥要練舞 ♥
他悶說 ♥
社區要表演 ♥
我才說 ♥
我看戲 ♥
他竟然說我也要上台 ♥
表面很生氣 ♥
其實心裡在暗爽 ♥
哈 ♥
我悶就開始練起很台的舞 ♥
真的是噢 ♥
他悶還說 ♥
我像猴子在那邊搞笑 ♥
因為有一段是 ♥
跳起來到手 ♥
連續4個動作 ♥
後來我爽瞪他壹眼 ♥
他說 ♥
開玩笑的納悶生氣 ♥
練完時 ♥
我悶就去士林認識的舞蹈教室 ♥
跳跳跳 ♥
發現8點多了 ♥
我就跟他悶說 ♥
我要回家樂 ♥
後來孜宇說 ♥
住她悶家 ♥
我就問我爸 ♥
氣死 ♥
我爸竟然說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