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01:32:23PIN~*

又來啦!!點名~*好樣的!!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點名芽 ---------------------------


1, 何小軒~*
2, 左安~*
3, 貓頭鷹~*
4, 小歪~*
5, 蔡餅~*
6, 小眼睛~*
7, AP~*
8, 水母~*
9, 小可愛~*
10, 小川華~*

-----------------------/*

廢話不多說~LET’S GO~!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 呵呵~~*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 誰都不救,一起死呀!!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 太多了!!說不完啦!!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 齁齁!!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 當然是男的呀!!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 跟他一起睡!!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  家人~*我愛我的家人~*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 呵呵~~好樣的!!不錯嗎!!我不知道要寫什麼了啦!!加油啦!!ㄏ哈!!正妹一枚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 我想想再說!!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 台北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 問老天吧!!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 恩.....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 日本、義大利、法國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 呵呵...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  阿災!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 不錯呀!!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 自殺!!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 人事物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 正!!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 還好!!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  就這麼辦呀!!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 ㄟ~~~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 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 ......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 會吧!!我也不知!!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 被愛!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 不想!!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 掰掰!!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尼,尼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 跟他打呀!!能使出來都使出來丫!!

*金魚問:如果朋友心機重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  先忍耐!!再等到時機讓它比我更慘!!

*柚子問: 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  看情況!!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  我不認識你!!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  快樂跟微笑是沒有交集的!!不難同時拿在一起區分的!!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答: 難過呀!!還能怎麼辦!!都離開了!!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直得珍惜的?
 
答: 只要有幸福都要珍惜吧!!不然會後悔的!!

*fish:你喜歡微笑嗎?
 
答: 恩~~~還OK的!!

*摩摩:你願意陪著你心愛的他< 她>直到世界末日嗎?
 
答: 廢話

*老張:當愛情出現第三者你會怎辦?
 
答: 看情況!!

*喵匠:你朋友為了錢煩惱,你會怎樣幫他?
 
答: 我想想....

*喵寶貝:你現在在槓麻?
 
答: 打字!!

*寶貝ˇ婷:ㄋ對我滴第一印象是什麼押??(點你的人)
 
答:  正!

*傻恋泯 : 妳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如何 ?
 
答: 開心呀!!世界佈滿了花朵!!

*阿 杰 : 你喜歡的要跟你嘿咻你會答應ㄇ?
 
答: ......

*楓 匠 : 愛這份問卷嗎 ? XDD
 
答: 我快瘋了!!

*張瘋妞 :摁哼ˇ我是你的誰(傳給妳的人)?
 
答: 呵呵!!人!!

*小龜? :支持同性戀嗎?

答: OK的!!

*小晰問 :你幾罩杯?
 
答: ABCDEFG~~~~等,自己猜!

*飯糰問:你不認識我  Y / N(傳給妳的人)
 
答: Y

*骷嚕問:妳覺得我(傳給妳的人)漂亮嗎?
 
答: 正啦!!

*笨婷問:你<妳>喜歡你<妳>的朋友嗎??
 
答: 是地!!

*曉華問:對傳給你這個人,報一個料吧!<不要太猛喔!>
 
答: 嗯哼!!你去問他,比較快

*路人甲問:對於明天,有何希望,,,?
 
答: 好好的過完美一天呀!!阿不然勒!!

*楓仔問:你開心嘛 ! ?

答: 不開心!!

*小嘎問:你最討厭的事情 ?
 
答: 討厭就討厭呀,怎麼說呀!!要看什麼事呀!!

*墨汁問:看到蟑螂的反應 ?
 
答: 煩ㄟ!!一直出現要找死呀!!

*貍貓問: 肯德基 跟 麥當勞 哪個比較好吃?
 
答: 不同的東西有不同的好吃!

*修修問: 你劉海幾公分 !?
 
答: 有時間在量吧!!

*小影問: 偏愛哪一家便利商店??? (OK、7-11、全家...等等)
 
答: 看附近有的就去!!

*樂樂問: 出去被曬昏好‵ 還是在家悶昏好 ?
 
答: 在家悶好!!

*阿桓問:一公升的眼淚女主角漂亮嗎?!

答: 正

*Dark問:現在心情如何呀?

答: 不好

*阿匹婆問:咖哩口味大便和大便口味的咖哩,你要吃哪一種?

答: 我肚子不舒服,我請你吃就好!!

*老虎問:給我你的即時通吧!

答: 留言來問呀!!來問我就給!!

*黑糖問:現在幾點ㄌ?

答: 凌晨1:23

*仟﹋問:你/妳的偶像是誰?職業是?(歌手、主持人、模特兒、籃球員…)

答: 呵呵!!

*花 問:訐樵一下天氣吧!

答: 正在下雨

*拔辣 問:蟑螂味道怎麼樣??

答: 你去聞聞看!!

*布丁問:你會抽煙嗎?

答: 喝!!

*楷楷問:一年以後,你覺得你會變成怎樣?在做什麼?

答: 就那樣,讀書!! 

*嫺 問:最想生存在哪個時代?

答: 每個時代我都待過了!!

*忍貓 問:對這問卷厭煩了嗎!?

答: 你說呢??

*天才楊 問:你覺得被喜歡的人喜歡的機率大概會是多少?

答: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吧??!!

*果凍 問:你覺得什麼事讓你最幸福?

答: 幸福!!

*茹茹咪 問:甚麼事情讓你們很煩惱?

答: 什麼時候可以寫完!!

*笨妞 問:你/妳相信一見鍾情嗎?

答: 嗯哼!!

*洨洨 問:有勇氣對喜歡的人告白嘛?

答:  不知!!

*呆蓉 問:點名好玩咩!?

答: 正不爽中,你覺得呢??

*呆雅 問:過ㄉ好喵?  

答: 嗯哼!!正常的過!!

*烏龜 問:今天笑惹沒?

答:  嗯哼!!

*傻妞 問:跟你最愛的在一起..你開心喵?

答: 再說就打你,簡直是廢話嗎!!

*笨燕子 問:現在有喜歡的 學長/學姐 嗎 -ˇ- ?

答:  ..........= =??!!

*璃兒 問:你滿意你現在的生活嗎??你滿意你的學校老師同學嗎??

答: OK的!!

*獅子 問:你不覺得...最後一個人很可憐嗎 ? 他有一百萬個問題要回答 XD

答: 我會為他加油的!!

*阿達 問:全世界都是活死人只剩你一個 你會怎樣??

答:  投海!!

*洨笨 問:寫出宝貝悶ˇ在自己心中的排名吧

答: 第一名

*奶嘴問:你都用哪一隻手挖鼻孔?

答:  妳呢??

*小棻問:你覺得這個世界公平嗎?

答: 不公平,世界上是不會有公平的!!

*麻糬問:假如你/妳回到過去,最想做什麼?

答: 把自己所做過的是檢討一遍,再做一次!!

*胖胖問:寫完這篇想打誰??

答:  發明點名的人!!

*天才布問: 我(傳給你的人)是天才嗎?!  ))笑

答: 天生的蠢材!!

*ㄚ皮皮問: 倪愛窩麻 XDD ??

答: 不認識!!謝謝!!

*米灰灰問: 你的願望??

答: 再看看吧,我想到再說!!

*鏡子問:你好嗎?

答: Fine,and you?

*天神問:吃藥了嗎?

答: 還沒到吃藥的時間!!

*豬腳問:喜歡左邊還是右邊?

答: 天邊

*叮叮:心情不好你會怎麼做?

答: 悶悶不樂

*迪西:喜歡看什麼卡通?

答: 多的勒!!

拉拉:如果你是樂團的一份子希望當鼓手貝斯手吉他手還是主唱?

答: 都好!!有機會在說吧!!

小波:用一首歌形容現在的心情?

答: .....

PIN:請你們加油吧??


Yun-Yun 2007-08-29 03:47:02

小品我很乖我都寫完了ˇˇˇ

耶~~(這人在自High)

版主回應
對呀!!

只有你最乖了!!


好乖呀!!

來我親一下?^3^
2007-08-29 11:05:45
左安 2007-08-26 12:00:57

這一份我好像有做過ㄝ..

版主回應
一樣要做!!

加油呀!!

哇哈哈~~
2007-08-26 14:18:36
Yun-Yun 2007-08-26 02:10:45

又拖我下水!!!

跳舞吧小品!!!(無意義發言XD)

版主回應
歐耶!!!

哈哈~~

乖乖做喔!!

怎麼跳呢??

你又不在台灣!!
2007-08-26 14: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