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21:32:22PIN~*

2006/12/23...復興元旦展and探病..

哈哈....

應該是我們大家回去看老師的日子吧!?

我超想高振益的啦!!~

回去後~~

我還以為我看不到他...

因為同學們看到他往校門口走了出去~~~

在我來的前幾分鐘...

害我好失落...


但好家在的!

因為他後來有回到辦公室...

我整個很興奮跑了過去...

哈哈...

我還留了電話給他喔!!

他說他會打電話給我!!

開心!!




後來沒多久....

我們去了西門的可可亞吃飯...

很好吃是很好吃...

但東西好像不乾淨...

因為我的嘴唇都破了!!

但真的不錯吃喔!!


後來媽咪的來電讓我趕回去...

跟媽咪一起去醫院看

大伯和姑丈...

心情非常的好...

因為他們都誇獎我越來越漂亮了!!

害我整個好開心喔!!

後來小姑的三個小孩也都說我變漂亮了!!

還問我有交男朋友嗎?!

我說沒有~~

他們就說怎麼這麼遜...

害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