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18:24:04PIN~*

color me (請勿亂轉載!!)

在這個世界中大多的人都沉溺在戀愛裡,只有我沉溺在繪畫之中,

不想去相信戀愛會再給我一次的甜蜜、快樂,我只相信繪畫,

會帶給我快樂,其他的想都不在去想了........,直到你在我的繪畫中出現

,讓我著魔到跟自己的畫對話.....


午夜的十二點.......我畫著你,想著作品的題目,腦裡不停地出現〝I want you to color my world〞

我專心地畫著你的臉.........,忽然......

「妳好,我叫○○○...,謝謝妳畫我,讓我充滿顏色,但為什麼色彩總是充滿著灰暗呢?」

我嚇到了,呆呆地看著自己的畫

「喂,嚇到妳了嗎!?那....真的很抱歉,妳叫什麼名字呢?」

「....我..,我叫●●●....,你怎麼會講話呢.....?」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妳的用心感動了大家.....。」

「我.......?!」我疑惑地看著他

「恩。」

「你怎麼會出現在我面前呢?」

「因為我們兩人都討厭悲慘的世界,所以就將我們聯繫在一起。」

「恩......,嗯?你怎麼會知道我討厭現在的世界?」

「因為妳在繪畫上都呈現出來,從美麗的事物漸漸轉變為黑白的,妳看看妳的畫。」

我看了我所有的畫,說「我只是畫出想說的話而已......!」我說到一半就沒說下去了.....

「妳還沒說完吧?!.....但卻連說〝NO〞都無法做到......,是這句吧?!」

我驚訝地看著你,忽然出現了許多的泡泡在我面前,

當泡泡消失了你出現在我面前,在我耳邊說「Can you hear me? Cause I want to color my world,妳看著這張畫。」

我很專心的看了在我面前的畫像,你站在我的後頭對我說

「在我乾涸的畫面世界中, 只有現在的妳看來總是如此的鮮豔。」

「我........?!」我看看現在的你又看看自己,我領悟了你所說的話語

你又在一次地說「Can you hear me? Cause I want to color my world,為我的心添上顏色,方法妳知道,將所有的色彩重疊吧!」

「在畫完這張畫之前,妳會一直出現在我身旁嗎?」

「恩,我會待到妳畫完。」

「恩....。」

「很晚了,妳快去休息吧!」

「恩......,晚安。」

「晚安。」你輕輕地吻了我額頭一下

我緩緩走進房裡躺在床上想著,我這些年來所畫的畫顏色,自己將喜歡顏色混在一起就會變混濁,明明是從小就已經知道的事情,還是用在自己的畫裡......,我想著想著睡著了!!
翌日的早晨,我拿著畫布踏著厭惡著這個世界的腳步走到學校,依然在學校過著讀著書、畫著畫的日子

我畫著畫....,耳邊不停地聽到你說的話「如果你能在我畫布上描繪出圖畫的話,我將永難忘懷,我是如此覺得的,Can you hear me? Cause I want you to color my world。」

我嚇到了,不停的左看右看,我不停想著你所說的話,漸漸地改變畫面上的色彩.....,畫面整個色調改變了,我以往的畫風色調都改變了,四周的同學也開始騷動起來,引起全班同學和老師來看

,他們全部都嚇傻了,不敢相信之前堅持那混濁黑白色彩的我,盡然會所有改變,我自己也不敢相信我盡然會因為你而改變自己的色調,我心中也存在了許多的疑問.........


一天的時間,我處在疑惑間過了......回到了家,我放下了畫布,不停地看著自己的畫,看了自己的畫自言自語地說了起來「我怎麼會改變自己呢?我到底怎麼了,怎麼會這樣做,這不是我啊!?

佐藤品,妳到底在做什麼?啊~~~~~~~~~~~。」我抱著頭尖叫了起來......

你出現把我抱在懷裡,安撫著我說「讓我聽聽,妳的這段話語,就像說給小孩子聽那般,妳忘了,妳昨天答應我的事嗎?」

「我記得,但...........。」

「但,什麼?」

「但因為這不像我啊!你看現在所有的畫,在看看眼前這張畫,色調最大的差別只有這張。」

「Can you hear me? Cause Iwant to color my world,我不停的提醒妳,那是因為妳能為我的心添上顏色只有妳做得到,I know that I just wanna color my world。」

「恩.........,我知道了........,但.....我有個要求,我要你無時無刻地都在我身邊,我不想一個人了,雖然害怕那種戀愛的感覺,但我更加地害怕自己孤單.......。」我的眼眶泛著淚.....看著你

你緊緊地把我抱著.....,我在你懷裡靜靜地哭泣著,妳輕輕地拍拍我的背讓我緩和下來,我解放了藏在我心裡已久的心情,哭累地睡在你懷裡,你抱起我走向房裡,把我放在床上,正要離開時.....

我緊緊拉著你的衣角說「不要離開.......。」

你上了床,躺在我身旁把我擁進懷裡.....我沉沉地睡著了,夢裡出現了我拿著絲線,疑惑著手上的絲線,我想著將絲線拉直的話,線在的我的眼中,應該會將它視為地平線吧!?我不停地在夢中疑惑著!」

當我還再夢裡疑惑著,一陣鬧鈴聲,把我從夢裡拉回現實世界,我迅速睜開眼

你低下頭看著我說對我說「早安。」

我微笑的回應你,從你的懷裡坐起,對你說「你會陪我到學校嗎?」

「我無法出現在大家面前,我只能待在畫裡,我會一直再妳耳邊提醒這句話〝Can you hear me? Cause I want you to color my world〞記好在我乾涸的世界中只有妳看來總是如此鮮豔,不要再用那混濁的色彩了,

那不是妳,那也不是我要的色彩,懂嗎?」

「嗯...........。」我起身梳洗完自己,拿著畫布走到學校,今日依然讀著書、畫著畫,耳邊也不停地出現你的聲音提醒我那句話「Can you hear me? Cause I want you to color my world。」

畫面上的色彩也越來越大的改變,忽然耳邊又出現了你的聲響「為我的心添上顏色,方法只有妳知道,用上所有的色彩吧!大大的改變畫面上的色彩吧!」

...............................

...............................


-------------------------------------------

我寫的小說~~

請勿亂轉載喔~~

這是前半部~~

我朋友有的說寫的很像我~~

我也不知~~

..........

再慢慢貼出來給大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