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21:24:54PIN~*

最近的我怎麼了~~~??

PHOTO~~我本人~~不怎樣啦~~ㄏ~

最近的我~~~

怎麼了~!~~~

我自己也不知~~~

前幾天睡不好~~~~

失眠~~~

作惡夢~~~~

我真的有點害怕~~~

這樣的幾天~~~

我把房間整理了一番~~~

床移位了~~~

書桌也移位了~~~

房間變的不一樣了~~~~

雖然沒有做惡夢~~~

但還是有點失眠~~~~

心中種是有個東西在裡面~~~

到底是什麼呢?

是眷戀嗎?

是壓力嗎?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