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10:56:21PIN~*

1/19~~溫書假~~不知如何的心情~

今天是我們學校的溫書假~~

哈~~~

下午等等要去美術館培養氣質~~~

哈哈~~~~

但我的心~~~~

一直呈現我昨天所看的人~~~

我好不容易漸漸的忘了他~~~~

他昨天又出現在我面前~~~~

讓我不停的又想起他~~~~

讓我很心煩~~~

真的很煩~~~~

怎麼會這樣~~~

我心中不停出現疑惑~~~~

................

...............

..............

.............

............

...........

..........

.........

........

PHOTO~~是我在拍年鑑時同學在旁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