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5 21:26:30PIN~*

昨天~w-inds.~演唱會~~

我昨天早上六點就出門~~~~

去看w-inds.的演唱會~~~~

再那排了很久~~

累阿~~~~

又想睡~~~

好累喔~~~

但到了他們的演唱會~~~

真的好棒喔~~~

但覺得很虛幻~~一點都不真實的感覺~~~

聽了他們的表演~~~

唱到close to you~~~好多人哭了~~~

我也哭了~~~難過阿!~~~~

慶太唱完~~也哭了~!~~

害我們都不停的哭~~~

結果那時~~~~~~

盡然有個人快昏倒了~~~

我也快昏倒~~他就把他的重量往我身上壓~~~

害我也差點真的昏了~~~~

結果結束時~

我在旁邊等我朋友來救我~~~

結果他一來一把把我抱起來~~~

嚇到我了~~~~

還拿我的頭開路~~~

害我的頭一直撞到~~痛阿~~~~

但還是要謝謝他啦~~~~

哈哈~~~~

他們的演唱會我買了很多戰力品~~~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