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00:18:08

家人

明天就要考試了
今天很難得的爸媽約說要一起去吃旋轉壽司
因為好久沒有聚在一起吃飯了
到了那邊人好多
還要排隊
而且還要領號碼牌
不過爸爸好像有點不耐煩
我也覺得很無奈
說要出去吃飯也是他
現在在抱怨的也是他
不過好在很快就有位子了
但爸爸還是一直說如果晚一點來就不需要等了
我盡量不去在意
雖然有幾個秒鐘的念頭是:我後悔了

好在那間的東西還ok
我吃鮑魚吃了好多
但爸跟媽一直說來這意吃特別平常在家裡吃不到的那種
可是我偏偏覺得好吃就好為什麼一定區分哪種比較不容易吃到啊?
結果我總共吃了十二盤
超級撐的啦
當然也很開心囉
下次要跟小瑋去吃個過癮
哈哈

後來回到家九點
準時看受難記
覺得看了心裡好難過喔
真的覺得好慘
心裡莫名的佩服耶穌這個人

pic by照片是去年2005年10月29日的全家照
因為爸爸生日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