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23:11:05

第三十八次的情人戒指

就是這一個
我也很喜歡
昨天他買給我了
老實說我根本就沒有想過會有這一天
自己的男朋友買對戒送給自己
這種感覺真的好日劇
一直覺得在我身上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但他的確 就這麼血淋淋的發生了
刷卡
平常他都要還他卡債都來不及還了
現在又多增加一筆費用
覺得好愧疚
雖然開心但我覺得開心的方式有很多種
偏偏他又不讓我多出一些
替他分擔也好
last but not least...
他也很喜歡這對戒指
雖然他說他沒有戴戒指的習慣
甚至覺得有點麻煩
但他願意這樣 我真的很開心
現在看到這個戒指就會想到他不是孤單的套在我手指上
而是在另一個地方也有另一半
這樣的感覺真棒
真的好像在作夢喔
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