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12:09:11

信任

最近和他不斷的爭執生氣吵架
是愛情出現危機了嗎
就只因為一筆陌生網友的留言
引得我和他不愉快
那位網友只是推薦我一個好玩的地方
他卻以為他要跟我出去
但其實當我知道那位網友跟我說的地方後
我心裡想的是
我和他又多一個地方可以去了
雖然還不知道詳細
但起碼多了個地點不無幫助
我真的很不喜歡別人懷疑我
我生氣哭著對他說
”你真的以為我很愛跟別人出去嗎?
你真的以為我很愛玩嗎”
而當這件事情還未完全落幕
他又懷疑我另一件事情
我不想一直被任何一個人這樣懷疑
我生氣了
我對他講話的口氣變兇了
講完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他也完全被我嚇到了
後來我告訴他
”你要懷疑我到什麼時候?被懷疑的感覺很差耶~從開始到現在我有懷疑過你嗎”
之後他用那不知說了好幾百次的對不起回應我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之後補完習他又打給我
問我還在生氣或是心情怎麼樣之類的?
我不想和他再繼續”不要生氣了 笑一個嘛”的類似詞語中渡過
所以我不想繼續想那些
就告訴他 沒有 我已經忘記了
事情算落幕了嗎?
也不能這麼說吧
畢竟這只是一種選擇性的不說而已
希望以後不要再這樣了
可以嗎?



pic by朵朵小語

倒數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