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00:10:48

愛情

對你而言愛情是什麼?

出於彼此的信任 彼此的相愛 彼此的關心
會為了某人而牽掛 會想關心他吃飯沒 會希望天冷時他能多穿點衣服
會希望當我在想他時 他也會在想我
這些希望都是建立在彼此相愛彼此信任上
如果這些基礎沒了 倒了
這段感情也就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
甚至會出現第三者
感情有了裂痕
你的他喜歡了別人但又繼續佔著你不放

曾經我也遇過這樣的人
我也被人劈腿過
對我來說,被宣判劈腿的時候心的痛卻沒有比當初在等待答案時還痛
在夜裡苦苦的等待隔日的來臨
等待宣判 等待你到底該被判什麼罪
宣判後
那種感覺就好像你努力用功花在考試上
但老師給你的分數卻不如你預期
終於老師告訴你原因之後 會有一股
”喔~原來是這樣啊”
彷彿是一種悟出什麼的感覺

劈腿為什麼會令人難過又痛苦
痛的不是你的他對你說出 我喜歡別人了
痛的是 你會想起你和你的他曾經一起出去的種種回憶
以前你會因為跟他出去玩之後而記錄下所有你和他出去的點滴
甚至記錄他對你的體貼 小動作
亦或是為了討你歡心而買了小禮物送你
表達他對你有多麼深愛多麼在乎
但其實他對你的這些動作也有可能對另一個人也是用同一招
這樣想起來所有的畫面都變得好惡心
他可能買這份禮物給你時 其實也同樣買一份禮物給另一個人
當他用這動作用這表情對你說這句話的時候
很可能他也對別人用同個動作表情以及言詞
傻子如你 就狠狠的掉進他的愛情陷阱裡
說到底 誰都沒有錯
怪只怪你沒有感覺 你感受不出來
愛情裡一山不容二虎 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
那對那些劈腿的人又代表什麼?
我永遠都沒有辦法理解
因為我不會劈人我沒有辦法了解那種感受
不會劈腿因為我了解被劈的感受
更不懂為什麼要劈腿
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 還是為了證明自己在異性界裡還是持有魅力
有時候會希望自己永遠不要遇到這種人
但偏偏他好像就是跟定你那樣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這就好像你心裡明明不想看到討厭的人
但就連上個廁所都會遇到
越不想碰到的就碰到了
該說老天爺真的會聽到每個人的心聲
只是祂好像會選擇性的聽然後又整一下

發表這篇沒有原因 沒有理由
只是突然感觸很深

愛情真的建築在信賴上。

如果插大作文考這題這樣寫不知道有幾分
用了好多譬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