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11:58:22

8-基隆京華城之行

那天還是一如往常那樣約在板站
但因為我一直等不到接駁車
所以我就用步行的方式走到那
這次終於是他等我 而不是我等他了
我們決定著該去哪裡
沒想到他卻又忘記帶地圖
之後就又跑到板站裡買地圖
我告訴他我想去基隆
但其實那天的天氣很不好
風大雨也大
但又不曉得該去哪
所以就又開車到基隆了
到了基隆那
雨下的時有時無
但風還是很大
之後就去基隆廟口吃午餐
那時候已經兩點多了
又去逛一逛
因為我沒去過基隆和平島公園
所以他又開車帶我去
到了那邊
看到的海浪真的是超級恐怖的
我都怕等一下車子暴衝衝到海裡怎麼辦
在那公園就只有我跟他以及這一台車
之後又來了一輛車裡面也是一對情侶
明明風大雨也大
男的還是跟女的出去給風打給雨淋
沒多久他們又進去車裡了
後來他們也走了
我們就又繞到公園別的地方
沒想到又看到那一輛車
他說他們在車震
呃 可是我什麼也沒看到
真的有點傻眼
待到那五點多就在那附近研究地圖
裡面賣東西的人招呼我們有熱飲
我們告訴他不用了
我和他研究著下一步該去哪
"那就京華城吧~反正今天有車比較方便"
那是他說的
之後我們就前往京華城
在京華城吃晚餐
第一次來到京華城感覺還OK啦
還吃從來沒吃過的玉米杯
但其實我覺得沒有什麼
後來下去停車場的時候
哇勒 忘記車子剛放在第幾樓
結果我們就從B7開始找
B7沒有開放
B6也沒有
B5也沒有
他叫我在一個地方等他 他自己找就好
但我堅持跟他一起找
後來我們才在B4找到
真的嚇了我一跳
以後停車真的要小心
不然真的會找不到

後來要回板橋時就在路上看到一間台哥大
就進去裡面辦預付卡了
但因為我未滿20歲
所以就請他幫我辦囉

那天玩得還不錯
結果沒想到隔天我竟然睡過頭
真的有累到
9:20的課睡到9點
還趕緊求哥哥載我去學校

要一起留下在台灣的每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