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23:21:14

7-碧潭之約

今天和小瑋出去
目地是碧潭
我一直記得上次和二哥來的時候明明就是小碧潭站
可是今天到小碧潭站的時候
發現怎麼跟上次的差那麼多
原來是我記錯了
其實是新店站啦
之後我們就在那隨便逛一逛
大部分的時間都坐在湖邊比較久
之後肚子餓了就去一間
老闆娘介紹一個很"哄"的位子給我們
但我覺得視野還好
後來我們又買了飲料和車輪餅
還是覺得學校前面的車輪餅較好吃耶
後來又在那坐著聊天
一開始我一直瘋言瘋語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笑一直笑
後來他告訴我一件事
原來是他會抽煙
當初他還騙我他不會抽
老實說 說不失望是騙人的
說不難過也是騙人的
但我真的很怕朋友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尤其是現在這敏感的時刻
會不會抽煙已不是重點了
重點是 你騙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