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21:39:36均:))

男孩與女孩(三)

  男孩一直不希望畢業這一天的到來。因為,失去了女孩,就好像失去了他的全部似的嚴重……。當男孩告訴我這件事的時候,連我都是十分的震驚的,而當時的我,卻也只能告訴男孩:『不會的,你們吵了那麼多次;分了那麼多次,不也都複合了嗎?這次當然也不會例外的……。』或許吧,那時的我,心理真的是這樣存著一絲希望的,希望著他們還能繼續在一起,希望著他的臉上能在擁有那既邪惡卻又溫暖的笑容……。

  畢業了,他們也分手了,畢業之後的兩天,是我們班的謝師宴。而男孩在餐廳門口與大家聊天,聊著聊著,不知怎麼的,有個人突然提到了那〝女孩〞,男孩的臉色一沉,對著那個人說:『不要在提到她!』,而那個人在我身邊輕聲問:『怎麼了?』我只說了:『分了。』,之後那個人對男孩說了聲對不起,之後就被叫進去吃飯了。(在此,我要對男孩說:對不起,因為我沒有向〝那個人〞說你和她分手的事,所以〝那個人〞才不小心提到的,希望不會讓你太難過,sorry!)

  大約兩個月前,男孩告訴我,女孩有喜歡的人了,還問我他還有沒有機會?我告訴他:有,因為女孩現在喜歡的那個人並不喜歡女孩,甚至也有了喜歡的人,所以他還是有機會的……。

  後來……,

  男孩和女孩並沒有複合,反而是男孩找到了「女人」。(我不知道那個「女人」是誰,因為「女人」告訴男孩不能說,不過,我還是真的很想知道)而現在,男孩和「女人」〝好像〞還蠻幸福的。(我感覺起來啦!)

  雖然,我仍然不知道「女人」是誰,但是,我真的誠心的希望男孩和「女人」能幸福,也希望「女人」是真心的和男孩在一起的。










                            ((完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