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21:00:12均:))

男孩與女孩(一)

  他,一個台北轉來的轉學生,在開學沒幾天就到了這裡來,其實,他國小的時候就在這個城市裡學習了,所以對這間學校既熟悉又陌生。在他轉回來的時候,就有很多以前的朋友都知道了這件事,所以都到他的班上找他。而她,在某一天,到了男孩的班上找朋友,也因此與男孩成為了朋友……。

  男孩後來和一個國小朋友交往了,那個〝朋友〞是我的同學,男孩都在放學的時候和他女朋友在校外的飲料店和其他人聊天,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我認識了他。今天,也才寫下這段故事……。

  男孩與同學一開始很甜蜜,天天都沉浸在〝幸福〞裡,連周遭的朋友也都能感受到他們傳出來的甜蜜滋味。直到有一天,男孩現任的女友(也是我同學)發現了男孩與女還有在通信,而她好像也知道女孩喜歡男孩,而男孩亦對這女孩有好感,她想成全他們,於是她選擇與男孩分手……。

  過了一段日子之後,我不知道從哪裡得知男孩與女孩的消息——他們交往了。其實,他們在一起的事情,班上很多人都知道,反對的人也很多,大概是覺得他們現有的一切都是犧牲我那個同學而得來的。或許吧,雖然到目前為止,我並不喜歡那個女孩,但其實,我並不反對他們在一起的事實。(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已經是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