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00:29:53

沒有病







































我開始深深的發覺

我擁有處女座基因

而且從隱性快變顯性











吹毛求疵從不是我對人

是對自己的苛刻

對於某些事

好像真的病態似的一定要做到BEST

這是我的堅持

我知道為了誰堅持

就為了自己





















強迫症

我是不是有病徵浮上檯面了?

做不好會令自己感到不適

偏偏有些事又覺得甚麼都無所謂

我只對某些東西有強迫症的威脅

外表;跟人格;以及某些作業上的堅持

是強迫症的重點

我沒幾乎沒辦法忍受我真的以很狼狽的樣子出現在大眾下

手機裡的照片總是拍了又刪;僅存完美

我的淺意識彷彿一直催眠著我一定得把最完美的模樣展露在各個角落

使的我彷彿因此被貼上了個距離感的標籤

而我幾乎沒辦法讓我做些良心不安的事

罪惡感可能會大上老天

正直;在現在這種社會會不會形成缺點?









或許該問自己是不是該使壞?

我覺得沒那個必要

如果正直乖巧的人都會被吃死

那或許也是種天意

我也有獲得我要的

就是安心

僅此而已:)


















找一個會讓你[安心]的方法做

這句話啟蒙我很重

當我在為我的決定左右不已的時候

這個聲音會告訴我

[找一個會讓你安心的方法做就對了]




















在這樣壓抑的人格下

未來會演變成甚麼情勢;連我自己都不敢預言

會不會無形中創造了一個隱藏的負面人格

我也不清楚

我需要一些空間發洩

對狗,我愛牠愛的深

但是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牠好像也需要被我莫名其妙的罵上兩句

當我真的想出手的時候;我的正直人格又會壓抑住我的舉動

在現狀這是好;那麼在未來呢?

















我想

我會一直繼續保持著這種角色

我從以前那個玩世不恭的孩子轉換過來了

我喜歡這個角色多於以前那個人

騷騷這個名子是一個美麗新的新開始

小波這個人我也不想當她已經死去;這段期間雖然荒唐又叛逆,但我也在那時的心理層面上得到了滿足跟歡愉

小波這個人;就當做她睡著了吧

哪天-說不定她又會甦醒?!(笑)


























當然

還是現狀的好

我喜歡現在的我









簡單,輕鬆,自然的生活

低調又平凡.








還是我好帥氣... 2007-08-22 01:11:30

小子...
這是你說出來的話唷...
哎呀...開竅囉...
我不喜歡小波...
我較喜歡騷騷...
因為人如其名...
夠騷...

2007-08-19 13:36:39

GOOD! : )

版主回應
我這樣是不是變得不有趣了

一旦我把話題沉重:(

好像就變的多愁善感
2007-08-20 01: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