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7 22:29:42曾妙

我想認識妳



現在每天工作跟之前都不一樣

該說好還是不好呢?

其實還可以辣…每天上班都在玩耍

偶而也會跳跳舞給大家笑,天啊!我怎麼會這樣

這樣的感覺還不錯,終於走出我自己了

我也突破了,嘗試了,改變了,但感覺呢?

 

連家人都說我變了,我也覺得我變了

更是因為到不同環境而改變。

我便相信,人總是會變的,沒跟我相處的人

怎麼會知道我到底有沒有改變…


很多話題可以改變,可以融入,可以搞笑

就如大家所說的,三個月前跟三個月後

三個月前我要了解一個人的心態

三個月後我該用什麼心態面對妳

一個開的起玩笑,一個開不起玩笑,相處真的很重要巴…

 

十幾年沒見的朋友,見面了,開始能說些什麼呢?

到後還不是會到某個話題,才會聊的更起勁…

 

就像我在好樂迪,也無緣無故就認識了兩位朋友

也並沒有說我想認識妳而認識,因融入而認識

搞的我連害羞都不見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