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01:07:33曾妙

悠哉



原來我姐是要等我說出要請客的話,等很久了

所以決定要去吃桃園的(饗)…

她應該期待很久了,從我去年生日說到今年生日。

 

 

今天朋友問我跟公司那位怎麼樣囉!呵呵

你總是在意我跟她,順其自然不是很好嗎?

不要催我交,因為我馬上交。哈哈

 

無聊的時候,偏偏沒人理我,想放鬆的時候,都找我出去

怎麼相反辣…這禮拜怎麼感覺會沒啥休息勒…

 

—————————————————————————

 

總是煩你,我真的會忍不住

我想爭取愛情,但往往之中推入懸涯

為什麼不停下腳步,看我ㄧ眼,看我的努力

 

不管發生什麼事,微笑面對真的很好用

當別人罵你,微笑可不好用,要用哭的

不然就要氣炸對方,感覺還不錯

現在越來越發現,國文真的很好用

尤其是成語之類的,我最愛用了,有FU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