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3 03:58:44曾妙

成熟了沒

有時候回來這,其實也是不錯的麻…

現在的FB感覺有點可怕,但又卻想上去看看

不過我僅留言,沒在玩遊戲。

 

無名有些文章會鎖,是怕公司的人看到

有些文章會鎖,因為有些事自己可以解決的事

有些文章簡單明遼,因為我不多說什麼話

只怕不該知道的人想問罷了。

 

選擇這裡,因為這裡沒啥人知道我的報台

在一月份,我的確想了很多,說我想太多也好

說我幼稚也好,說我不懂事情嚴重性也好

說我煩也好,說我一大堆也好,因為也許是想通了

因為事情過了,就會忘記嚴重性在哪?

我要懂得長大,也許在某方面,我一直長不大

也許打擾過某人很久,但終究我還是做不到一件事

明明下定決心的事,過了一、兩天,就忘了。

 

這是選擇性失憶,還是裝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