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1 11:44:26洛水采音

~美麗的中秋夜~ 9/19

今年我過了一個溫暖的中秋夜哦…
大家都覺得很熱鬧…
但…如果說要有啥真的很特別的活動嘛…
其實也沒有…
只要一堆相愛的人…吵吵鬧鬧的玩樂…
就會覺得很幸福…很溫暖…


這次的中秋夜…讓我印象最深的…
就是"國王說"…
雖然說是老掉牙的遊戲了…
但…其中的一幕…卻是讓我念念不忘…

那就是 => 阿芳抱著小姨丈說…"我好愛你…"
哈哈哈…
這大概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場景吧…
其實也不是故意叫阿芳去擁抱小姨丈的…只是剛好抽到而已…
所以…我想…這應該是上天故意安排的吧…

還記得當時一知道是要阿芳去擁抱小姨丈的時後…
小姨丈可是馬上就拋掉平常慢郎中的速度…猛然從椅子上跳起來…
然後堆起滿臉的笑容…快速的張開手臂…享受著女兒的告白…
哈…當父親的享受就是在那一刻得到滿足吧…

這是我覺得在這美麗中秋夜最值得保存下來的記憶…
台東…果然是個會讓人幸福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