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01:03:53Mercy

繪後感言-秀珠

每個星期三是我又愛又恨的日子,愛的是有我期待的彩繪課,恨的是每個上課的日子都下雨。唉!麻煩的下雨天!!....既使如此,我還是會不辭千里的穿著雨衣騎著我那隨時會發脾氣不走的ㄅㄨㄅㄨ從宜蘭到羅東去上課,因為那裏除了有親切美麗的老師,還有賢慧會煮好吃點心的班代…呵呵!!
初次見識到傢飾彩繪的魔力是在一次社大的開學活動,那次的活動是在冬山的大進社區進行,貪吃的我選擇了製作花生糖的分組活動,大飽口福之後,晃啊晃的晃到了正在進行石頭彩繪的場地,哇!簡直是化腐朽為神奇,展出的成品個個美不勝收,令我懷疑這是學生的作品嗎?再看看一旁學員們,正在專心的繪製作品,而且一步步朝桌上的成品邁進,真是羨慕丫...當下心裏冒出了一個聲音“早知道選彩繪就好了”。
錯失了這次機會之後,想選修這門課的想法就一直在我腦袋盤旋,無奈宜蘭的課一直開不成,無法再等下去的我,就到羅東來上課囉!果不其然,技術高超的老師除了不時得充當救火隊外,總是有辦法讓我們點石成金,畫出連自己也不相信畫的出來的作品。才學二期的我,就有好多個作品可以拿出來現了,光看同事們羨慕的眼神,呵!呵!呵!!就讓我好有成就感。你也想接受眾人讚嘆的眼神嗎?別猶疑,快加入我們喔!    

上一篇:繪後感言-照美

下一篇:繪後感言-淑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