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9:51:37“ 蘋 果 ” ●

* 宜 汝 家 *

今 天 去 宜 汝 家 好 開 心 喔 ! !



雖 然 去 他 家 有 點 無 聊《 但 是 不 像 家 裡 沒 人 聽 我 說 心 裡 想



說 ˇ ㄉ 話 》



在 這 邊 我 要 卸 卸 ˇ ˇ 尼 喔 ! !



後 來 到 樂 ~ 1 2 點 3 0 分 我們就去樂˙˙



好 多 人 喔 ! ! 嚇 死 人 好 險 我 們 早 出 去 阿 不 然 就 沒



有 位 子 樂 ! ! 我 們 去 樂 地 下 室 有 放 冷 氣 但 沒 感 覺


後 來 快 結 束 時 , 突 然 跑 來 一 個 老 阿 伯 看 樂 就 不 爽


這 樣『 宝 宝 會 生 氣 ㄉ ˙ ˙ ˙ 『 後 來 想 說 算 樂 ! !







要 結 束 樂 』。


然 後 就 陪 宜 汝 去 還 漫 畫 書 , 又 借 樂 幾 本 漫 畫 書 回 家 看



到 樂 他 家 我 也 該 回 家 樂 ~ 不 然 回 家 老 母 又 在 那 邊 該



該 該 的 ~ ~


要 回 家 宜 汝 說 他 不 舒 服 , 所 以 我 自 己 去 昌 榮 國 小 等 老



母 〝 希 望 宜 汝 口 以 趕 快 好 起 來 喔 ! ! 別望樂!!


明 天 尼 不 能 給 我 請 病 假 聽 到 沒 有 好 起 來 芽 ! !





今 天 是 我 和 麻 吉 快 樂 的 時 光 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