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22:43:39剪刀

是誰安排ㄉ????

果然昨天ㄉ祈禱是有用ㄉ!!!謝謝啦!!!主啊~~~~~



今天是一學期ㄉ最後一天...也就是等於結業式....
ㄏㄚˋ喲!!下禮拜又要去上學ㄌ!!!真ㄈㄢˊ:::還不是都一樣
有放沒放都差不多!!!




太陽公公依舊沒有出來.....ㄏ唉ˋ又是一個下雨天.....




到學校後過不久//////班長就帶全部帶到活動中心

你能想像那ㄍ畫面嗎???真ㄉ很壯觀???擠啊擠ㄉ!!!
好不容易擠到ㄌ我們班上ㄉ隊伍!!!
當然啦??跟妹妹...奶茶..維尼..他悶一起做摟>:

接下來ㄉㄋㄟ˙.......
想也知道???
各個處室ㄉ老師就開始致持ㄌ


還記得..校長講ㄌ11分56秒[哈..這ㄍ我最記得]
總務處ㄉ講ㄌ7分多...
輔導室講ㄌ2分多....
教務處講ㄌ很久[忘ㄌ]...
訓育組講ㄌ也是很久[又忘ㄌ]....
學務處講ㄌ也是也是很久[記憶力不好]...

.......................................


等他們講完我腳也動彈不得ㄌ...酸死ㄌ!!!


阿哈...期待ㄉ來ㄌ!!!!
雖然有抽到我....
但你們 知道ㄇ!!!!我也不曉ㄉㄜˊ為啥麼???
第一個抽到ㄉ是蘇純玉...接著....
我很清楚ㄉ聽到2年11班..簡佳慧...[應該沒聽錯ㄅ]
為什麼會這樣哩!!!真巧!!!
後來..她們那群ㄉ也也被抽到...
還有...妳..是妳..沒錯ㄅ..
結果她也有抽到...
誰能告訴我????這是誰安排ㄉ!!!
是誰安排ㄉ???
是誰安排ㄉ?????

真低有那麼巧嗎!!!



手酸哩”^”///
寶貝們晚安.....
睡覺去ㄌ.....XXXXXDDDDD...掰掰優> 0 <”””
Q毛 2007-01-20 15:25:22

也許
抽獎的事情
上帝早就安排好了

今天我在電視上
看到了
嘉義國中
全校的人喔
很壯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