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0:01:54葵葵.

尤勒尤勒尤勒尤


早上
很累因為好早起床
忙東忙西還是有一些東西忘了帶
然後坐上噗噗以後就開始恍神聽咱們帥領隊Bee先生説話
而且我們班真的超安靜的alwayz很乖內





















pic _ 他他他他他.........(其實那只是幕斯 = =





到了之後就開始一直喊喊喊喊的好累阿
而且我還站第一排 = =
然後旁邊的人還會一直打到我矮額
他會來看我報台太可怕所以我不能說他壞話 xDD ”
是阿珮告訴我的不干我的事喔 :P
喊完就去吃午餐
那邊的食物實在不怎麼好吃說實在
然後咕咕白白都吃了2碗飯阿珮還吃3碗
很賤都吃那麼多還那麼瘦是怎樣 = =






pic _ 白痴 xDDD ”




吃飽飯以後好像就回去搭帳篷了吧
跟班長還有佳穎一組實在很讚
拯救了我這生活白痴帳篷不會搭飯也不會煮洗菜洗鍋子我看也洗不乾淨吧
班長好強
不愧是去過尼泊爾當國際義工的好青年阿!!!!!!!!!
對於昨天第一次親眼見到帳篷的我來說實在太偉大 xDDD ”







pic _ 我和白白



下午的那個遊戲好累人
還有我們班夾糖糖的還好多人偷看 xDDDDD ”
Mr.Bee也說我們班是全年級夾最多的他很懷疑而且林宗幹還一次夾2顆哈哈





pic _ 其實這盤根本就是Bee煮的他們還自以為是型男大主廚



晚餐要自己煮好好粗的晚餐喔
我覺得我真的很累贅還不小心把整盤玉米打翻了 ˊ口ˋ
不過人很好的Bee幫我拿了一包新的
不然湯就沒料了哎
佳穎煮的湯好好好好喝噢
那些自以為型男大主廚的都跑來喝我們的湯
還說自己很會煮他們的湯是辣的 xDDD ”
沒事湯加什麼辣椒阿哈哈哈








pic _ 營火晚會好好好好玩噎!!!!!!!!( 小飛好high xDD ”





營火晚會很high
男生早上在喊的時候都在肚菇晚上就很high了
而且小手還喊到燒蝦了哈哈
到結束的時候前2首感傷的歌都還沒怎樣
只是咕咕跟蔡齁已經哭了
然後他好死不死偏偏又放我可以 = =
我又突然感節都來了抱著白白開始哭所以白白也哭了
哈哈哈哈哈回來以後感情變超豐富的那種
老師跟Bee都說我們哭什麼阿愛哭鬼
白白說他的螢光棒掉到我腳下的水溝蓋時他就很想哭了
咕咕的也有掉下去
太high了所以也一直打到我的頭哈哈哈
咕咕的螢光棒掉下去的時候還嚇到我勒
我有把Bee他們跳的舞錄下來呢
難怪相機一下就沒電了
順便說隔壁班有個女的超愛Bee的
我們在跟Bee拍照她都會在旁邊
然後我們拍完了她就會去找Bee
還有叫他們班的男生跟Bee抱抱抱完以後還說我也好想跟他抱噢
這好像班長聽到的
整個很酷
Bee是個nice guy呢不過他的外套被偷了好可黏




















pic _ 粉紅色是咕咕掉的藍色是白白的






晚上帳篷真的很不好睡
他還說什麼神奇棉棉墊鋪上去整個感節都不一樣了屁拉根本沒差 = =
而且晚上超熱早上超冷隔壁班女人講話又很吵叫他們閉嘴還很白爛
吵的我們都睡不好早上5點多就被鳥叫醒
真的是鳥就在我們帳篷上方該
後來就肚指空空去吶喊一下才去吃早餐
難吃的早餐惡心死了只有肉鬆是好吃的吧
醃製的東西實在是嘖嘖的可怕不敢吃
後來去玩一玩照片拍一拍就去烤熱了 :D
Bee為了要幫我們班的人生火還被罵傻傻的
好人好人你說是不是!!!!!!!!!!!!!!!!!!!!!!











pic _ 我們也很nice幫Bee倒紅茶




肉實在很難烤
我們這組還沒烤到雞翅
因為火生太久了
不過肉都有熟啦也沒拉肚子
一樣要感謝辛辛苦苦的班長跟佳穎







pic _ 跟nice Bee先生

pic _ 在玩皇冠遊戲 ( 我的臉不知道是怎樣很好笑







照片好多放不完
有空在上傳到無名吧
整個懶了不想動他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幹忘記密碼這種蠢事
隔宿真的好好玩 :D
再來只剩畢旅了唉
好好加油了
大家一起奔向光明璀璨的未來吧 xDDDDD ”
快點快點規劃一下暑假的墾丁遊吧!!!!!!!!!!!!!!!!!!!!!!!!!!




















傻瓜嗅!! 2008-04-26 23:46:06

噗=口=
他弟都有報台了
他來很稀奇嬤??

版主回應
可能懋估比較喜番我所以出現了
但是比較不喜番他們所以沒幫他們留言 xDD &quot
哈哈哈這樣就稀奇了
2008-04-27 14:09:11
卡卡~ 2008-04-26 13:21:46

懋姑?!

版主回應
嗯懋估 :D 2008-04-27 14:07:56
2008-04-26 10:44:36

懋姑~~~~?
你怎麼會來?

版主回應
我想起來了你是那個那個那個......
他想我所以來阿哈哈哈
2008-04-27 14: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