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16:00:41【井上家】阿慈

【試閱】慈的新文章




  Blood、血液,人體內的流動液體,和心臟並存,為維持人生命的重要一環。公元4444年,偉大的科學家───托托諾提博士,發明了一種可取代心臟的人工核心。從此,人類對於生命之看法有了很大的轉變。

  生命不再可貴!只要你有錢、只要你願意,只要你的身體承受的了,你就可以換上一顆持續著生命,不滅的人工心臟直到永遠。

                            《序文完ˍ×╳

第一章

  空無一人的宅中,規律的呼吸聲,證明了某種存在。
他,在等待。

  喀搭、喀搭───聲音漸漸近了,一具具不明的生物向前爬行。吐出最後的一口煙,丟下菸蒂。
  砰然一聲,打下了想要偷襲自己的不明物。「真是愚昧。」聞到血的芬芳,他們貪婪且瘋狂的從四面八方湧了過來。一槍接著一槍,原本木質的地板上鋪上了層鮮血和成堆的扭曲屍體。

  公元4449年4月,托托諾提病逝。同年12月,人工核心遭到不法的濫用,因為錯誤的使用、過度的氾濫,導致人口大量死亡,產生大規模瘟疫,甚至是產生異變。

  「Help、Help me‥」一具不肯死去的異變體伸出自己那早已腐爛的手,向他求救。勾起笑,剎時空氣糾結在一塊兒,「OK!I help you.」一彈打在太陽穴上,倒下。
  拿出口袋中的小瓶,往死屍堆倒去。點上打火機,熊熊大火燒了起來。「送葬。」他極富磁性的嗓音,吐出了惡魔般的天籟。

  世間是一片霧裡矇矓。踏過遍地塵埃,他抽出根菸,並為自己點上。「C區北街,解決。」掛在耳上的耳機傳來聲響,「D區,送葬。」他回答,又吸了口煙到肺中。

                           《試閱 完ˍ×╳





慈的話:

這是試閱文唷!是慈的新挑戰:]
雖然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啦《踹

阿慈最近很喜歡這種感覺的文呢!
感覺很帥,非常、非常的有感覺呢。

話說,關於上一篇公告的事情。
阿慈房間都搬了一半,慈媽卻又反悔,要我幫回來。

所以,慈不會消失三年了呢!
只是,要基測時,是一定會消失的(但不是現在)

總之,就這樣囉!

順便一提,大家來為這篇文章取篇名吧XD
因為、因為,我怎麼想就是想不到適合的《毆死



蠍慈 2008-08-03 16:59:44

文中的那個人 讓我想起驅魔少年裡的克勞斯  =口="

版主回應
克勞斯?慈不認識《踹
話說驅魔我只知道亞連、拉比,以及神田。
2008-08-10 22:08:48
亞薇 2008-07-27 15:42:13

呵呵既然阿慈喜歡這類的文,那我建議阿慈去看蝴蝶寫的“歿世錄”喔!
裡面的內容就是這種風格˙ˇ˙

我超愛柏人的說XDD
林靖也很棒˙////˙(P.S.林靖是女孩子)

雖然目前他們兩個是領養跟被領養的關係,不過我相信兩個人可以擦出什麼火花來的!(巴飛)
嘿嘿基本上我支持他們兩個-ˇ-b

版主回應
嗯嗯,那書阿慈也有看喔!
俺也是歿世的書迷呢,超愛她的說-//-

蝴蝶的書都很好看呢!雖然慈目前看的不多。
但是,奇幻類的慈大多都會很喜歡。

嗯嗯,慈也是支持柏人和林靖的˙//˙
雖然,有時會被我同學笑《踹
2008-08-10 2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