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00:26:36【井上家】阿慈

黑暗文(掺H)》【周x龍】殺 --- 阿律指定


     ∥本文為黑暗負面性質,掺有H。∥
     
     ∥配對:不二周助x越前龍馬∥

     ∥不適閱讀此文章者,請按x離開此地。∥



----------


「龍馬..龍馬...」夜裡,一名少年在房裡痛苦著呻吟著,嘴裡唸著 - 越前 龍馬的名

月光透過窗戶照射了進來,朦朧的月色下,映照出一張憤怒的臉孔...

----------

「唷!越前!」回首,一名少年,騎著腳踏車衝了過來,一把搶走自己的帽子,「阿桃學長!我的帽子!」追了過去。

”嘰---”刺耳的煞車聲,少年將腳踏車停下,「還你!」狠狠地將帽子套在男孩頭上。

牽著腳踏車,兩人走了一小段路,「小不點!!」毫無預警的,一雙手環繞住龍馬的脖子,「......痛。」

「菊丸學長早啊!」「你也早啊!阿桃!」黑髮與紅髮的少年相互打了個招呼,接著,三人便浩浩蕩蕩(?)的走向青學...

----------

∥青學;網球場∥

「越前,來一下。」語畢,手塚往走廊走去,「隊長!有事嗎?」跟在少年後面,龍馬發問。

走著走著,兩人來到校舍的後方,「你剛剛叫我什麼?」挑眉,「隊..隊長...」男孩低下頭膽怯的說,不敢正視手塚的眼睛..

”碰-”一瞬間,少年將龍馬壓制在牆角,「叫我..國光。」「咦?」國..國光?隊長是不是瘋了?

「龍馬..看著我...」啥?隊長不是都越前來越前去的叫我嗎!怎麼突然叫起龍馬來了?而且,語氣,好溫柔喔..

昂首,對上少年的眼睛,龍馬看到了一絲絲的哀傷,「隊..隊長!」「.......叫我國光。」回答,剛剛的溫柔已化為冷漠。

「國..光..」有些彆扭,「龍馬,下星期,我就要去英國了!」「蛤?」去英國?我有沒有聽錯啊?

「我要去英國接受手術...」「......」「龍馬,我喜歡你。」淡淡的紅暈慢慢的浮現,證明著 - 手塚的真心

「我..唔...」一個吻落下,打斷了男孩的話。

誰也不曉得,一切的種種都看在不二的眼裡,他只不過好奇兩人要去哪,結果,竟看到了這驚人的一幕,親眼目睹龍馬 - 背叛自己

”啪啪--啪啪啪---”不二跑開了,再也看不下去了...

聽到聲響,一把推開手塚,龍馬看到了再熟悉不過的背影,「周助..周助!!!」

----------

∥夜晚;不二家∥

「龍馬..龍馬...」房間裡傳出極為哀傷的呻吟聲,「為什麼?你為什麼要背叛我...」淚水紛紛落下。

抬頭,看著書桌上的桌曆和禮物,明天,12/24是龍馬的生日...

「龍馬..即使得不到你心,我也要得到你的人。」說著,少年枕著自己的手臂漸漸的睡著了。

----------

∥翌日;青學∥

午餐時間,一名墨綠色短髮的男孩,坐在樹蔭下,享受著簡易的午餐,喝著,自己最愛的葡萄芬達。

「龍馬!」熟悉的聲音,有人叫住了樹下的男孩,抬頭「周助!昨天,真的都是誤會呀!隊長說他要去英國了,所以..所以才...」見到少年,龍馬激動的解釋著。

不語,只是微微的笑著,「不用解釋的,龍馬。」摸摸男孩的頭,這是一貫的作風,但在不二眼中,龍馬看到了一絲絲的忌妒..

「嗯..」將頭埋在不二的懷裡,男孩不想再多想些什麼,「龍馬,晚上來我家好嗎?」淡淡的問著,手卻緊緊的抱著自己懷中的男孩。

「啊..好啊!」龍馬開心的回答,我就知道周助不會計較那麼多的!害我昨天想了一個晚上,都沒有睡好!「周助!我好愛你喔!」甜甜的笑著。

凝視著遠方的網球場,「我也是,龍馬..」褐髮的少年輕輕的回答,眼神還是離不開那個人,將龍馬奪走的 - 手塚 國光



放學了,青學網球部的成員卻還在球場上練習著,「集合!」龍旗教練喊著,隊員們紛紛集合過來,「手塚,你自己說吧!」看著手塚,她的表情有些凝重。

「是!」向前走了一步,「下星期三,我將要離開日本,到英國將受手術!所以,將由大石接替隊長的職務!」手塚說完,便對上龍馬的目光,淡淡的,給了他一個微笑,有些哀傷、有些不捨..

這個笑容,也象徵著,手塚將要切斷自己對於男孩的種種情感,然而男孩也回了一個淺淺的笑容,代表著 - 對不起

但兩人卻不曉得,有一對眼睛正看著自己,此時,不二周助心中的怒火正熊熊地在燃燒著。他可能會因為這樣而失去理智,是的!他知道,他將失去理智..

「手塚,你放心!我會做好隊長該盡的責任的!你就好好的在英國接受吧!」一會,名為大石的少年,緊緊握住了手塚的手。「交給你了。」回答。

「隊長!我們會等你回來的!」網球部全體隊員,深深向手塚一鞠躬,「雖然我不在,但我的心與你們同在!比賽,加油了。」說完,留下最後一抹微笑,走了..

----------

「請進。」周助對著男孩說著,「好..好的!」「不好意思打擾了。」龍馬禮貌性的說著,卻不知道,不二家中一個人也沒有。

”喀--”關上大門,「請上二樓,我的房間在倒數第二間。」點點頭,男孩朝著二樓走去,而少年放下書包後,走向廚房。

來到倒數第二間房間,龍馬輕輕的將門打開,木製的房門發出了”嘎--”的一聲,房間裡的擺設十分簡單,整理的很乾淨,甚至,還有淡淡的清香!

書桌上,擺放著桌曆、一盆仙人掌和一張龍馬的獨照,牆上貼著學校的課表,書架上的書,也排的整整齊齊的。坐在不二的床上,床頭櫃上放著一本未闔起的小說和一座小檯燈,枕頭旁邊擺放著一隻泰迪熊。

「龍馬,幫我開門好嗎?」突然,門外傳來了少年的聲音,這才讓龍馬停下繼續窺探不二房間的念頭。「好,馬上來!」起身,男孩走向門口,將房門打開。

只見不二端著一個拖盤,盤中放著兩杯果汁和一個不很大的蛋糕。「龍馬,生日快樂!」將東西放在桌上,少年微微笑道。

「我生日?今天?」龍馬滿到疑惑,「對!今天12/24,是龍馬你的生日呀!」不二的嘴角依舊掛著微笑,但是,沒人看得出來,那其實是個微笑,一抹,不尋常的笑容..

接著,不二點燃了蛋糕上蠟燭,「壽星,許個願,吹蠟燭吧!」「嗯!」閉起眼睛,希望,關東大賽能夠順利奪冠;希望,隊長的商可以治好;希望,我和周助,能夠永遠幸福快樂!

”呼--”蠟燭熄滅了,此時,褐髮的少年遞出禮物,「生日快樂!」「謝謝你!」龍馬給了不二一個大大的擁抱。



「來,切蛋糕吧!」語畢,少年遞出一把塑膠刀,「好!」一刀切下去,生日該進行的儀式 - 許願、吹蠟燭、切蛋糕,以及送禮物都完成了!

不一會兒,「周助,這塊蛋糕給你。」龍馬很開心,因為,他認為,今天是他最快樂的一次生日!不只是因為這個小小的慶生,還因為,有周助的陪伴!他知道,他很愛自己..



許久,不二看了看手錶,距離吃完蛋糕、喝完飲料,大概,也過了10多分鐘左右了,該是起作用了時候了吧!?

「唔..周助..我覺得,好熱喔!真的好熱..」男孩坐在床上,扯著衣服,嘴巴一開一闔的呵著氣,「好..好難受..」大大的眼睛看著不二,希望他能幫助自己。

輕撫過龍馬的臉龐,「我知道要怎麼幫你!但是..」勾起一抹邪笑,「你得求我!」語畢,他坐在書桌前的椅子上,望著男孩,等著他開口求自己..

----------

又過了將近5分鐘左右,「周..周助..」男孩發出了聲音,「嗯~?」挑眉,「幫我..求求你..」「什麼?我沒聽到喔!龍馬。」微笑,是的!他是故意在刁難。

「周助,求你..求你幫我!!」在也忍不下去了,龍馬放棄了矜持(?),只懇求不二,讓自己別再那麼的難受。

起身,走到床邊,「你可別後悔要我幫你。」一把將男孩推到床上,冰冷的唇,緊緊地覆蓋在男孩的唇上,雙手也沒有閒下來,在男孩身上來回遊走著。

從唇一路吻到鎖骨,慢慢地,將男孩的衣服退去,吻著龍馬的胸,吻著他的肚臍,吻著他的一切,「啊..哈..好癢...」雙手抵著不二,龍馬顯得有些不好意思,剛剛的那種灼熱感,只是漸漸消逝..

「剛剛說過的,不許後悔。」不對!這是怎樣的眼神?為什麼我看見了憤怒!?這眼神,好可怕!他不是我認識的周助!!



當男孩意識到時,少年已將手伸進了他的褲管,來回撫弄著他的欲望,「唔..住.住手啊..」禁不起不二的愛撫,龍馬發出了陣陣呻吟聲。

不理會龍馬的哀求,少年只是加重手的力道,「噢!噢!啊~~~!」雖然心裡很想不二停手,但是身體卻禁不住這一切,”噗滋--”乳白色的液體流了出來,男孩,高潮了。

見狀,不二滿意的笑了笑,伸手將自己的褲頭解開,露出了男性的象徵,一把抓過龍馬的手,領的他,在自己的粗大上來回套弄著,「嗯..」少年低聲呻吟。

他再也不想忍了!不管是先前的憤怒,還是現在的欲望,對!他忍不下去了,抓住龍馬的腰,狠狠的插入,「啊~~!好痛..好痛!!」「住手啊!求求你..周助..」偌大的淚珠紛紛掉落,但是,少年找已失去了理智..

擺動著自己的下體,「啊!啊!啊!啊~~!」男孩不斷的呻吟著,此時此刻的他,又到了高潮,不二吻住了他的唇,再一次的衝刺,射出了大量的液體。



哭著、哀號著、呻吟著,龍馬全身癱軟的攤在床上,只見不二拿出了一顆藥丸,塞入男孩嘴裡。

不久,男孩的身體再次發熱、發燙,「龍馬,換你來為我服務了吧?」挑眉,等著他上前為自己服務,這是他送給他的生日禮物 - 春藥




    「啊..啊!啊~~!」陣陣呻吟聲,在寂靜夜裡迴盪著。



∥夜,還很長,真正的惡夢,才正要來呢!∥


----------(完)



∥阿慈之開講時間∥:

噢噢噢,整個就是好害羞呀>///<
本來是要打黑暗文的!不知不覺打成H文(踹)
阿慈我不是腐女呀~~~(吶喊)

別問阿慈怎麼打的出這些東西=ˇ=
我只能說,多虧小六十的男同學們了(踹)
多謝他們在健教課時的無聊發問和老師的回答..

雖然說,最後還是打了H,但是,打的很失敗。
摁摁摁,阿律呀!阿慈對不起你(自歐)

話說,小報的管理,可能要停擺些了!
留言板也暫時關閉了!就等阿慈回來吧!

還有,其他人的指定文在等等吧!
阿慈正在努力了!
希望靈感之神快快降臨到阿慈腦中呀(踹飛)

----------(完)
2007-10-20 23:20:27

不二好邪惡><!!
我還是不習慣blˇ
不過這篇真的好激烈=ˇ=

黑翼 凋羽 2007-10-11 01:25:19

你好~我是黑翼~
阿慈大好厲害呀...(拍拍拍拍拍拍拍手)
因為我有在看網球王子
看到這個配對時我有點驚訝
不過還是很好奇的給他看下去
阿慈大的文筆真不是蓋的...
小的甘拜下風~
我都沒辦法寫的這麼好ㄋㄟ!
對了
阿慈大幾歲呀?
比我小?比我大?
嘖...我怎麼覺得我變幼稚了?

↗☆紅♀葉☆↙ 2007-09-08 18:43:36

阿勒~~
跟原先角色的個性大大的不同呀!
不二怎墮落成這樣(好色喔 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