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22:58:40小浪

同學會

怎樣啦!
都來了!見到面ㄌ~又反悔偷偷跑回家ㄌ!!
算了~~~你們高興就好!

我等4個小時等好玩ㄉ....
我等我自己這樣可以了啦!!


今天六點多跟何光倫聊天的時候
他跟我說你沒有和他們一起回去
你陪庭瑋 後面還加一句 "不會吃醋?"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