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23:33:54小浪

234

該不該離開 我拿捏不定
是愛太傷 還是我太容易難過
每一次 每一次 對不起
這就是你給的所有?


如果你怕我難過
可不可以坦白說
我不想 像以前一樣
想得太美好 事實太難過


如果你怕我難過
可不可以別可憐我
在我該成全的時候告訴我
你不需要 牽強的停留


如果你怕我難過
可不可以告訴我
你的心裡還有我
結束你臉上的冷漠


你總說你怕我難過
你知不知道
蔓延的傷口比結束一切還痛
其實你不需要
擔心我為了殘酷的事實而難過
那比看不清事實還好過
其實你不需要
勉強你心裡的傷口
或許你說你沒有傷口
你拒絕我的關心時
我不在擁有 你的關心


你說的對
愛情最重要的是信任
但信任的對面
需要一個坦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