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23:33:21小浪

Songs birngs 一些事物!!

很煩~很糟....不知道該說什麼....
關掉....不去打羽毛球...只是為了不讓自己難過
不再強求ㄌ!不再要求ㄌ!

畢竟 你是你! 我是我! 他是他!
誰都不屬於誰!別人也不屬於你自己的!!



原版~離開  阿潘 Josh

一月二十八日 天使離開了我們 我們該做的
不是哭泣 不要悲傷 天使只是回去了
她該回去的地方 叫做天堂

離開

天空突然灰暗 渺小的希望
空蕩蕩 的世界 好孤單

空氣中好稀薄 少了些甚麼
為甚麼 突然就離開

天使的輪廓 在我的視線漸漸模糊後
我們捨不得妳走

你離開之後 星星都為你墜落
眼淚都滑落 要我怎麼奢求

天使的夢中 我們永遠為你守候
你承受的痛 都已經沒有

(唯一的笑容 在我們心中)



改版~離開  戎戎

X月X十X日 笨蛋離開了我們 我們該做的
不是歡喜 不要開心 笨蛋只是回去了
他該回去的地方 叫做笨蛋世界

離開

天空突然明朗 無限的希望
空蕩蕩 的世界 好孤單

空氣中好充足 多了些甚麼
為甚麼 突然就離開

笨蛋的輪廓 在我的視線漸漸清楚後
我們很高興你走

你離開之後 星星都為你閃爍
嘴角都上揚 要我怎麼淚流

笨蛋的夢中 沒人永遠為你守候
你承受的痛 都慢慢變多

(唯一的惡魔 在我們心中)

↑改天~如果= =~有沒有人要幫我唱出來阿XDD?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作詞:邢增華 作曲:李偲菘

愛過的人 我已不再擁有
許多故事 有傷心的理由
這一次 我的愛情 等不到天長地久
錯過的人 是否可以回首

*愛過的心 沒有任何請求
 許多故事 有傷心的理由
 這一次 我的愛情 等不到天長地久
 走過的路 再也不能停留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最後我的愛情在故事裡慢慢陳舊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最後在別人的故事裡我被 遺忘

Repeat  * ╳ ╳

愛到無命不知驚(『流氓教授』主題曲)
作詞:吳嘉祥 作曲:吳嘉祥 編曲:吳嘉祥

*消失的熱情 冷淡的溫存
 我惦黑暗的空氣中 走找最後的可能
 吵鬧的聲音 無聊的劇情
 一段感情漸漸變化 事到如今我才知樣
╳是不是愛到無命不知驚 撕開傷痕才知痛
 寫滿溫柔的笑容 是美麗的背叛
 是不是凍過霜雪不知寒 失去了後才知輸贏
 原來今生的孤單 直咱初見面的時 就已經註定

Repea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