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3:51:21@煞企丹@/(>O<)/

~『橘』~的點點名♥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BLOG的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由於之前有人不刪題,現在超過20題了),


傳給其他10個人,列出其他10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10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10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S T A R T ─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ns:只要雙方願意我覺得可以♥




2.有沒有想過如果以後結婚對象不是現在的戀人,會是啥感覺?

Ans:不知道,因為現在沒有戀人,可是我的話我會蠻傷心的..畢竟都有真心的付出



3.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Ans:永遠的友情.關懷.永遠有人陪伴你.




4.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愛情方面.真的很辛苦.不管怎麼做他都不會喜歡上我..只能當朋友而已




5.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Ans: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 曰 <




6.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Ans:黑黑滴!!又看起來肉肉的!=  =




7.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ns:在家睡覺吧!!.等待他的上線




8.你記得父母的生日

Ans:記得呀!!做女兒的怎麼能不記得呢!!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老套了點~)

Ans :勇敢表達ㄅ~因為已經表達完哩= =




10.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ns:我家.我媽煮的才是美食呀> U <





11.寫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ns:又長又直的頭髮.超級大好人.很搞笑O U O




12.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ns:就是喜歡的人呀!!




13.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ns:情人節快樂(曹格滴)




14.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ns:都很幸福呀 ^ U ^




15.如果你在路上看到小偷偷錢包,你會出手或出口相助路人嗎?

Ans:白痴才出手 = =




1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ns :一間屬於自己的房間 > O <.和喜歡的人




17.偶想問:什麼樣的異性會比較容易吸引你?

Ans:幽默.高.瘦瘦的.個性也要不錯




18.瑾瑾的問題:當你跟你愛人在一起時,忽然很急的想上廁所,怎麼辦?

Ans:就叫他等一下呀!!




19.米妮豬的問題:當你孤單、想哭的時候你會怎麼做?為什麼?

Ans:哭呀!!...哭出來比較好^ U ^ (比較不會得內傷)




20.apple 的問題:你覺得一輩子的朋友在何時出現?

Ans:自己孤單難過的時候.還有開心的時候




21.周金子的問題:夜景最美的地方是????

Ans:我家(因為神ㄇ都看不到)




22.柚子問:你愛台灣嗎?舉個例子證明唄

Ans:一點都不愛(治安太亂哩)




23.魂問:你會笑到從椅子上跌下來嗎?

Ans:有耶!!跌下來還被我家人笑




24.咻~問︰什麼樣的人會讓你討厭??

Ans:就雞婆滴呀!很悶的…很多吧!!呵~~




25.帥妞問:為什麼人總不好好對待自己呢?

Ans:要看個人ㄅ.有些人可能會對自己所愛的人付出更多的好..




26.螞蟻問:你和她(他)第1次約會會去哪裡呢?

Ans:沒有..我是單身 。= M =。




27.欣問 : 看 A 片 會有時麼感覺 *.,* ?

Ans:哇~HIGH呀!!(還真的哩)




28.你的夢想是什麼?

Ans:跟相愛的人渡過ㄧ生>////<




29.蜻蜓問:人為什麼要活在世界上?

Ans:每個人活在世上是為了預見他所在等待的人.事.物




30.咪路問:愛情能永久嗎?

Ans:可以ㄅ




31.金剛問:我想知道,你對基督教的看法是?

Ans:十字架” > ˇ



32.雄哥問:妳排斥GAY(或T)嗎??

Ans:有一點.但我不會管別人的閒事.不要發生在我身上就好= ="




33.迷人問:我帥嗎>_
Ans:你隨呀




33.果汁問:尼肆愛窩抖對不對?!(XD)

Ans:愛一個陌生人ㄇ?ㄟ~~~不可能




35.焦糖問:寒假無不無聊?

Ans:超無聊的每天都要打工跟補習.無聊死哩





35.阿瘋問:妳到底愛不愛阿瘋阿  到底愛不愛啊?(激動)

Ans:不愛丫(一針見血 哈哈)





36.菜問:願不願意請我吃宵夜~~

Ans:你有錢就請我吃台碩牛排ㄅ 哈XD




37.電臀問: 倪快樂嗎 ??

Ans:還好..只是有點孤單..




38.北極熊問: 人 怎麼會范賤成這個樣子

Ans:管他怎ㄇ賤(不關我的事就對哩!!不要惹我就好哩)




39.橘問:有誰要去市政府打撞球XDDD

Ans:我呀我呀!!(找我去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點
1. 呆妹
2. 泰愛
3. 品妤
4. 童威文
5. 梅子
6. 張思
7. 阿肥學長
8. 球球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