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19:56:46@煞企丹@/(>O<)/

~♡運動會♥~

今天是我ㄇ南英滴”運動會”

哈哈 我ㄇ班滴蜈蚣競走有得名唷!!

還是B組滴第1名哩!!得到ㄌㄧ大包ㄉ.”蕃薯餅”

哈哈 整ㄍ就是超開心滴~

還看ㄌ很多ㄍ班級ㄉ比賽 大家都粉強唷!!

看ㄌ男生ㄉ2600接力!有看到魚骨還有童威文!!

整ㄍ就是超帥滴!!原本是第1名ㄉ說..可是後來卻別人追ㄌ過ㄑ

可是還是很厲害!!還有籃球ㄉ接力>///<帥呀!!

今天是星期六 我ㄇ比哩 大隊接力 我是第3棒

可怕ㄉ要命壓!!> 口 < 好險沒有被追過去滴說 哈哈

可是因為我們班都跟棒球隊ㄉ比..

所以就沒有贏 因為棒球隊滴每ㄍ都超快滴> O <

再來是籃球ㄉ接力 原本是第6ㄍ 但是後來被換到最後一ㄍ20號

壓力超大滴> 曰 <

我進滴時後還有一ㄍ棒球隊ㄉ說..『哇~進哩耶!!』

怎ㄍ超無言滴!!總之運動會滴最後一天就這樣過哩!!

簡直是超好玩滴說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