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9:27:52玉兔╭☆

所謂平凡中的忙碌並不好



來說一些最近發生的事情好了



忘記哪天
爸爸載我和點點去買東西

途中為了要等哥哥所以一直在兜圈子


在我腿上的點點

很乖





牠吐了囧




我可憐的牛仔褲啊《嘆》









還有最近哥迷上玩CS online

某天我也跟他說想玩



玩差不多五場開始冒汗

別以為夏天冒汗很正常
但我是在冷氣房玩啊囧



後來開始頭暈

不舒服




終於宣告暫停



過不久我也跑去吐了






遊戲做的太好太會轉
我本來就是很容易頭暈的人


爛身體啊《嘆》










今天登記分發結果出來了


不會緊張
畫室老師說復興美工一定上


反而擔心手殘的我會不會把報名表填錯《笑》





最近也開始去畫室補強我的素描水彩

昨天在休息時間遇到羊和她妹
她妹一直跟我hi耶《笑》



畫畫畫畫畫

我想想昨天就畫了七個小時


老師說這還沒什麼
我跟畫室的同學聊天的時候已經在為我們開學的睡眠時間哀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