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21:29:26玉兔╭☆

請聽我看圖說故事

pic:火車站



這是我和郁涵要搭火車時拍的

其實當時沒那麼黑=ˇ=






pic:是我和郁涵啊






pic:茶和郁涵



是我們吃牛排的時候

看茶一付不爽的臉《大笑》







pic:茶和郁涵



不給拍的意思=ˇ=






pic:補考範圍




好糟糕

真的很糟糕





pic:赫哲



赫赫赫赫赫赫哲!







pic:郁涵



我們討論行程的那天

郁涵正在抄行程表=ˇ=






pic:學弟



某天上課往窗外看
學弟在轉拖把

為什麼要拍這張照片還是個謎



也許是我太無聊





pic:簡公



這是表情

什麼表情我也不清楚



手是郁涵=ˇ=














這是最近幾個禮拜的境況

沒排順序





黃艮艮
看到了給我留言

你自己說我新增文章就會留的噢=ˇ=





你的數學筆記還在我這笨蛋

下次不要丟在我包包就說掰掰了









Y 2008-01-29 19:48:31

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