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00:28:53玉兔╭☆

台客也來搭訕

星期六早上
先跑去學校拿英文課本

又忘記了


真是健忘死了





然後再去和平島補習


老師又要加課了



其實沒什麼不好
只是通車不方便而已

從家裡來回座車至少要一個鐘頭



我寶貴的青春啊啊啊





下課之後
要座車回基隆

繼續晚上的補習



等車時

一個


很像流浪漢的台客


這樣的跟我說



台:小姐,妳有兩個五塊嗎?

兔:呃..應該有《開始掏錢包》


和他把錢交換之後
原本想說結束了



他又對我說話


台:啊..我要去台北啊,啊妳是要去台北嗎?

兔:不是

台:噢..噢..

台:哦公車來了

兔:嗯..




就這樣上車了

他似乎一直想跟我講話
只是我的表情很不削






在車上我在想

他跟我換錢幹麻


聽他投錢的聲音
還蠻多的

不像是只投一個五塊和幾個一塊



那投兩個五塊或是一個十塊
有差嗎






到基隆後
接著去勝心


數學數學



上完了

星期天還要去報到



國三是該認命了





回家後
跟兔媽兔哥聊今天發生了事


聊到那個台客


兔媽一開始聽到有點緊張



不過我跟她講我對他愛理不理
一臉不削插著手

她就放心點了


不過兔媽說還是要小心一點



兔哥說
這是搭訕


然後我們共同認為



太爛了嘛

什麼鳥搭訕技巧




我說

怎麼不是帥哥















星期天

我的天


又要到和平島和勝心了


我的假日
我的青春啊


沒辦法


為了

我的未來







──
My future
──

上一篇:momo點點名

下一篇:寒輔最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