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21:00:39玉兔╭☆

“英”文不“檢”單

今天

去考英檢


早上閒閒的吃早餐
中餐也很安逸的過了



可是去台北的路上

開始有


那麼一點緊張的感覺




要出門的時候
兔媽叫兔子在確認一次

考場的地址



嗯哼

笨蛋的兔子
之前一直以為


要去台大考

兔媽注意看了一下



是台北大學耶




哇勒
一個字差了非常非常多


被糗了一頓





到了目的地

兔媽
送我到教室之後


就拋棄我了XD




等了一陣子

老師就叫我們出去等鐘聲響再進來


走廊好小
人好多

老毛病


我開始暈了










進場之後就略過啦







考完

整個就放鬆了



成績應該蠻爛的








之後兔爸載我們去德安

逛一下
然後去吃咖哩


那家很好吃哦

兔爸是熟客呢


還有一隻招牌犬
可惜牠今天在車上睡覺




之後
兔爸載我和兔媽

到車站


然後我們坐客運回基隆






今天
就這麼樣的過了


噢對了


謝謝大man的簡訊

進教室前
就看到了


整個就快哭出來



好愛妳噢








有你真好







──
Mango

I love you so much
──

上一篇:獻給你我他

下一篇:雖然很不想這樣想